close

注定的相遇

不可思議的情感 

從指縫間流竄

已定的命運

一開始就無法逃脫

 

月圓的那一天

你即將遠行

我會永遠想你

「不要忘了我」

你心裡如此的渴望

 

為你點亮光明的燈塔

指引你走的方向  勇往直前

 

天空的繁星落下

撒在無垠的海面上

那是我送你的禮物

顫抖時就想起我的擁抱

那是我送給你的暖爐

 

無法預知的結果

使你想再看一眼當初的月亮

現在的你早已學會停止顫抖

就算沾滿一身的汙穢

也要違背當初的誓言

 

望著月亮而出神的你

是個異鄉的遊子

散發出溫暖的寂寞

 

你不是一個人

縱使失去

你還是原來的你

路到盡頭時

請想起還有人在燈塔下守候

牽你的手  和你一起走

陪你渡過  看著你耀眼的光彩

就像劍尖末梢的光芒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色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