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墾丁是我們家常跑的路線,但四重溪每次都只是經過而已,直到有次看了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播出後,引起了我的興趣,立馬上網訂了這家N22°C溫泉旅館。
住宿費不便宜,我們是平日住宿雙人房,打折還要4800元,但我真心推薦,如果可以接受的話不妨選擇這家,當然如果你有辦法拿到更便宜的折扣更好。
一到旅館門口,建築風格是我喜歡的現代風,位置剛好在清泉日式會館旁。



進入大廳,感覺格局不像飯店那麼大,但裡面構造全部都是用木頭打造,另人感到格外舒適(我忘記拍大廳的照片(  ̄▽ ̄)σ)。大廳旁邊就是用早餐的餐廳啦!連餐廳也是讓人格外的心情愉悅。



飯店人員全是女的,雖然沒有像飯店那麼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但一群女生自然的對話跟客人的互動卻讓人感到親和力十足。也或許是因為我們帶著2歲的EURIC,旅館人員們直誇讚EURIC可愛,一直逗著他玩,讓我們對她們加分不少吧。接著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來到2樓房間了。這家旅館沒有似乎是無電梯(應該是吧),所以只能爬樓梯,連樓梯的裝潢也是讓我不禁嘴角上揚。




房間外面的走廊,到了晚上就會點上香芬蠟燭,非常的有氣氛。



房間外面也有公共設施,有書籍跟按摩椅,按摩椅是免費的,要坐多久都可以,EURIC爸坐的很滿意。



終於來到房間的部份。房間皆是用花的名字命名,我們住的是【薔】,一張大大的雙人床,有兩件浴衣可以更換。房間燈光比較沒那麼亮,照片拍起來昏昏暗暗的。




房裡還有分劃成客廳,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可以翻轉,看你是要躺在床上看電視或是坐在沙發上看都行。



茶几上有贈送兩瓶大瓶的礦泉水(好像是澳洲進口的,我有點忘記了((*^ω^*))。旁邊那台是NESPRESSO 咖啡膠囊機,喜歡泡咖啡的人應該會很興奮。



有看到抽屜裡的東西沒,裡面的東西全都可食用,且免再收費,右下角的餅乾原本是有4片還5片左右,EURIC看到很開心的嗑掉,我只搶救到一片來拍照。



冰箱還有2罐氣泡飲跟一瓶啤酒,還有2片面膜,一樣是免加收費。




衣櫥裡有2雙海灘鞋和2雙室內拖鞋,旅館人員說鞋子也都可以帶回家,。旁邊有保險箱,不過我沒有拍到。



再來就是浴室的部份啦!浴室空間非常大,除了有乾濕分離的沐浴區,還有一個大大的湯池,有分熱泉跟冷泉,看看EURIC在湯池玩水玩的很開心。









這家旅館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喔!



浴室用品也有用木盒準備好,沐浴備品是HERMES套組, 味道很好聞,偏中性香味,男女生都可以接受的香味。



早餐有2種選擇,西式跟中式,旅館人員在Check IN時就會先問了。我們點的是西式早餐,一開始先來份吐司,餐桌上都有各種醬料包供食用。



主食上場,就像外面的早午餐那麼豐盛。雞肉表皮煎的洽到好處,肉質也很嫩,地瓜也很鬆甜,炒蛋只有一點點的調味,但我喜歡清清淡淡的味道,覺得不夠味的可以自己拿旁邊的佐料加。



飲品也是蠻大一杯的,這樣一餐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總之這次的住宿雖然所費不貲,但整體下來,我覺得不輸5星級飯店的住宿品質哦!它的對面也有N22°C開的自家咖啡館,這次去沒有進去,只好等待下次的機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色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